激昂新程启华章 城阳区国城小学出彩国城人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0-01-13 19: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13日讯记者 张雅新) “昂首扬紫腾浩气,奋蹄踏雪展春风”。12月31日上午,青岛市城阳区国城小学出彩国城人颁奖典礼在报告厅顺利举行,城阳区文联主席罗国平,城阳团区委书记王冲,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领导,城阳区文化馆馆长张亮亮,城阳区音乐家协会主席史全成,城阳区舞蹈家协会主席仇燕飞,城阳文化馆音乐干事周成刚,区教育和体育局教研室各教研员老师及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盛典伊始,城阳区国城小学校长郝玉芹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2019年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向兢兢业业工作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广大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一年来刻苦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和巨大进步的全体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号召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同舟共济、同心同德,追求卓越,共同谱写国城发展新的辉煌!字里行间,投射出对国城家人的浓浓爱意;言语之中,透露着拳拳之心、殷殷之情。朴实而真切,大气而温情。一程风雨,一程阳光;一路耕耘,一路收获,是一载又一载的风华,铸就了国城的参天气魄。载辉煌,干里之行始今朝;展宏图,万里扬帆再启航。郝玉芹校长一首《春暖花开》温暖全场。

  

  歌舞载青春 梦想筑未来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丰富,有婀娜多姿的舞蹈,有出神入化的健美操表演,有扣人心弦的器乐演奏,有时尚热情的歌舞……不拘一格,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小演员们的出色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整个会场洋溢着一片节日的温馨与快乐。演员们用活力和激情尽情舞动、放声歌唱,成为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合奏一曲美妙动听的校园乐章。

  

  

  

  

  美妙的歌声融入深情的祝福,动人的舞姿化作衷心的祝愿。唱响青春旋律,同奏时代节拍,描绘纯真梦想,精湛绝伦的演出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表达国城师生对祖国、对学校的无限热爱之情。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让所有师生度过了一段轻松、愉快的快乐时光。国城师生用自己的满腔热情,诠释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展示了国城小学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师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谱写了学校美育工作的新篇章。

  

  

  

  

  有这样一群老师,在细碎的时光中守望使命,以赤子之心俯身耕。有这样一群孩子,以笔做剑,笑洒笔墨;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有这样一群家长志愿者,情系孩子健康成长,坚持身体力行、乐于助人的精神志愿服务学校、班级和孩子。有这样一位老教师,怀着一颗善良的心在平淡的岁月里演绎着教师人生的精彩。张钧玲老师36年如一日的守望在教育前线,守护了一批又一批“花朵”的成长,在她即将退休,离开教育岗位的这一刻,学校将特殊贡献奖颁发给她,全校师生将最美好的祝福留给她,愿她幸福安康。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有一种伟大来自平凡,有一种崇敬来自始终如一。他们是国城的骄傲,代表着国城小学无与伦比的精神风貌!

  

  

  

  每一次感动都如此强烈,每一次相见都如此温暖。服务大众,传递温暖笑容,矢志奉献,成就美丽人生。大手牵小手,延伸无限天地,新人继旧人,抒写青春年华。驰骋汇海,不忘饮水思源;心系教育,永思国城未来。他用行动告诉我们,爱不仅要放在心里更要捧在手心传递下去。践行慧爱精神,传播风雅文化。他们组织“亲子共读”,“环保护卫”,帮扶学生和困难群体,他们就是我们的“汇爱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近两年的时间里他们组织志愿者活动50余次,被评为2018年城阳区“苔花奖”最美巾帼志愿服务团队;城阳区教育系统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活动现场,学校组织了汇爱募捐活动,爱心在冬季延续,爱心在冬季传播,国城小学将继续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出彩国城人,共筑国城梦。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动感活力的歌曲点缀着青春,昂扬雄浑的朗诵描绘着祖国的壮丽,古典的舞蹈书写着国城学子的风华绰约……每一个节目在闪烁的霓虹映衬下犹如一场梦与才华的饕餮盛宴。勤学精技,匠心筑梦,此次活动凝聚了师生们的智慧和汗水,充分展示了国城小学生的个性特长,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国城小学全体师生必将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树立新目标,踏上新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