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心携手行 青岛包头路小学第三届校级家委会成功改选

2020-01-10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10日讯记者 于甜甜)为充分发挥家长对学校教育的参谋、监督作用,更好地参与民主管理,真正形成家校共策、共育、共享的良好局面,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近日,青岛包头路小学召开了校级家委会改选会议,13 名校级家委会成员和学校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该会议由校委会主任王秀丽主任主持。会议开始,王主任首先对各位家委会成员的付出和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就家委会章程及职责作了说明,并表示在未来的时间里,希望大家还是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相关工作,实现家校合力,上下贯通。

  

  

  在各班级家委会的基础上,层层推选产生了13名学校校级家委会成员。这些成员都是具有较深的教育情怀、热心学校公益事业、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的优秀家长。 会上,经过投票选举,金吉娟同志担任学校家委会主任,李培燕、李长亮、王燕妮3名同志为副主任、秘书长。杭校长、许校长亲自为校级家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及委员颁发了荣誉聘书,并表示热烈祝贺,真诚希望家委会成员与学校真诚沟通、善于协调、做好表率、出谋划策,群策群力为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而贡献力量。

  家校同心携手行,身边满意室如春。 此次校级家长委员会会议,对于家长了解学校发展,参与民主管理,形成家校教育合力,提升教育质量,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