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篮球比赛顺利落幕

2019-12-02 12: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2日讯记者 柴源)11月30日,经过七天的鏖战,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篮球比赛在青岛六十七中新启用的体育馆落幕。来自山东省的90支参赛队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最终由烟台职业学院斩获冠军,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山东外国 语职业技术大学位列第二、三名。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副会长陈平出席闭幕式,青岛六十七中校长李作从及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市教育局筹备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的参赛队颁发奖杯和奖牌。

  

  闭幕式上,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副会长陈平大力肯定并感谢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办和青岛第六十七中学为此次比赛提供的一流场地和优质服务。他表示,本次大学生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运动员、裁判员,也为明年的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

  

  青岛第六十七中学承办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男子篮球项目的比赛。此次测试赛是学校篮球馆改造后的第一次正式比赛,学校上下高度重视,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男子篮球项目单项竞委会为筹备班底,多部门联动,无缝对接,精准配合,确保了整个赛事圆满完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不仅对新体育馆的承载能力、功能布局做了充分检验,还对赛事的志愿服务、安保系统、医疗卫生、后勤保障、宣传能力进行了全面演练。单项竞委会赛后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经验,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成功承办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男子篮球比赛做好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