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发展我成长 青岛桦川路小学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2019-10-09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9日讯记者 柴源)近日,青岛桦川路小学开展“祖国发展我成长 红领巾点赞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迎来了青岛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警官们。大家一同表达对祖国的由衷热爱、真挚祝福和真心赞美,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与蓬勃向上的发展,进一步激发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篇章一:庄严的升旗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少先队员们用标准的队礼与嘹亮的歌唱声,表达自己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热爱。

  

  篇章二:同忆光辉岁月

  桦川路小学的同学们用美妙而整齐的童声,描绘出新中国成立初期,百废待兴的不易与艰辛,带领大家一同回顾那段充满红色梦想的光辉历程。

  随后,师生一同观看了红色记录短片,追忆记忆中的少年英雄,回顾中国红色梦想。在有所感触的同时了解英雄、铭记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并立志在日后关爱英雄、捍卫英雄,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篇章三:感受祖国巨变

  祖国70年风雨兼程,70年披荆斩棘,70年奋发图强。桦川校园里飞扬的歌声与振奋的朗诵声不绝于耳,展示着祖国70年的可喜变化,诉说着每一位桦川学子对祖国的无限热忱和亲切祝福,引领着每一位桦川学子演绎时代发展的图景,探寻祖国巨大跨越的脉搏。

  70年岁月如歌,70年磅礴发展,70年的祖国日新月异、蓬勃发展。队员们惊叹于短片中飞速行驶的高铁、四通八达的道路、高端的现代化设备……惊叹于祖国漫长历史中的变化之大,发展之快。

  

  篇章四:我爱我的祖国

  总有一种动听的旋律能让人有所触动,总有一种洪亮的朗诵能让人为之动容。一首慷慨激昂的诗篇,涵养了队员们的爱国情怀,语调铿锵有力,诵读饱含深情,师生们共同抒发对祖国的浓浓热爱之情。

  爱国影片的恢弘声画,也让每位老师和队员们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和新时代好队员的自豪与荣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