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贡献者点赞” 青岛普新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08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8日讯记者 于甜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普新小学的学生们不忘为祖国的繁荣和发展默默奉献的劳动者们。学校在国庆节期间,向全校学生发起“爱国月”活动倡议——“我为祖国贡献者点赞”,普新学子们利用国庆假期休息时间,在和爸爸妈妈外出游玩的过程中,用发现的眼睛,寻找身边默默奉献的爱国人物,有的同学把点赞证书赠送给了医务人员;有的同学将荣耀赠与了高铁乘务员;有的同学为动物园的饲养员点赞;还有的同学将这份荣耀证书赠送给了维持治安的警察叔叔。赠上“点赞荣耀”证书,向奋斗在一线、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致敬!向祖国建设过程中的贡献者们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青岛普新小学孩子们用发现的眼睛寻找到了来自身边的、为祖国的繁荣发展默默奉献的劳动者们,从心出发,学习这些英雄、楷模们的“闪光点”!

  孩子们立下志向——将来长大,也要像他们一样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我们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小主人,在属于自己成长历程中,所经历的各个阶段,争当“小小楷模”!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祖国的壮大、人民的幸福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