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7 11: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山东科技大学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7日讯记者 曲顺 通讯员 信永华)9月26日,山东科技大学召开分党委书记会议,总结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讨部署下一步工作。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公利主持会议,与分党委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通报省委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分析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就如何认识到位、把握节奏、抓好重点事项、克服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分党委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四个带头、发挥示范引领”“做实四项措施、确保取得成效”“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四个方面通报了学校前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分党委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一一汇报交流了所在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讲话

  罗公利认真听取了汇报,通报了省委指导组的谈话意见,提出了对学校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各分党委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思考自己及所在的党组织是否进入状态、是否把握了要领、是否摆布好了时间、是否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如何克服不同支部工作开展不平衡的问题。

  罗公利强调,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认识要到位,思路要清晰,学习要深入,查摆要聚焦,措施要精准,结合要紧密。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扑下身子下功夫,扎扎实实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推动山东科技大学各项事业发展,增强师生员工的归属感、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