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青岛市少年电视才艺大赛即将举行

2019-09-12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2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9月12日下午,青岛市青少年电视才艺大赛“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系列庆祝活动将分为朗诵和绘画两大类项目。其中,绘画活动包括千人大地彩画和全市中小学生庆国庆主题绘画比赛。千人大地彩画活动将拍摄制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纪念航拍MV予以保存。参赛获奖的作品将印制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纪念册”。朗诵活动将通过比赛的形式,最终选拔出幼儿组、小学A组,小学B组和中学组的优秀选手和作品,参加将于10月份举行的汇报演出。

  据悉,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青岛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会长、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协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