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二路小学教师节真情告白:“最佳奖状”颁给最敬爱的老师

2019-09-10 11: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0日讯(记者 张雅新)一张张奖状诉说恩情、一句句赞美溢满心田。今年的教师节,青岛鞍山二路小学的老师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学生们颁发的“最佳奖状”。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校倡导健康、朴素、绿色的教师节,师生之间畅达交流,零距离互动。“最佳奖状”——成为了鞍二学子表达教师节心意的最好礼物。

  教师节当天,孩子们写下颁奖词,颁给最喜爱的老师。“薛老师,您工作认真负责,关心学生,特授予您‘最完美教师奖’”;“张老师,您用心点亮了我的心,以爱培育了我的爱……我虽然不是您最好的学生,但您是我最好的老师!‘最佳教师’的称号非您莫属!”;“您的课超级有趣,科学小实验是我的最爱,谢谢您带我们畅游科学知识的海洋,您是我‘最美的灯塔’”;“您身材魁梧,是我们喜爱的大力水手,喜欢体育课,也喜欢您,特授予您‘最完美教练奖’”……

  独特的奖项、真挚的情谊、质朴的语言,是孩子们对老师最真情的告白。一张小小的奖状,让老师温暖,收获存在感;一张小小的奖状,使老师欣慰,获得幸福感;一张小小的奖状,使老师自豪,获得成就感!带着孩子们温暖的慰藉,感受着满满的职业幸福,鞍二老师们继续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