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新湛路幼儿园举行“礼赞祖国,奋进时代”庆祝活动

2019-09-09 22: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9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民族精神,升华家国情怀,怀揣着新时代的憧憬与希望……9月9日,青岛市市南区新湛路幼儿园隆重举行了“礼赞祖国,奋进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开启成长之门

  新起点,新征程,伴随着欢快悠扬的音乐,小朋友们神采奕奕地走过“成长之门”,接过园长妈妈赠送的国旗,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感油然而起。激情而震撼的鼓乐表演热情四射,小鼓娃们敲打着整齐的鼓点,传承着爱国精神,奏响了时代之音。

  歌唱祖国 传递梦想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全园师幼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双双稚嫩的小手随着音乐的节点挥动着五星红旗,歌唱祖国,传递梦想。操场上顿时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纯真的笑脸,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全园师幼的家国情怀,一同为祖国妈妈送上祝福:我爱您,中国!

  庄严的升旗仪式

  作为升旗手的爸爸们神采奕奕、气宇轩昂,伴着慷慨激昂的国歌,自信庄严地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站在国旗下,爸爸为小朋友们讲述了国旗的由来和感动人心的国旗故事,每个人的心中都凝聚着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国旗下的铮铮誓言

  在领誓人金园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作为人民教师的无限自豪在每位老师心中激荡,立德树人的责任与使命越发厚重神圣。誓言有声,育人无形,在宣誓中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教师职业的荣誉感、使命感。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让每一位儿童茁壮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市南区新湛路幼儿园将进一步营造礼赞祖国、奋进时代的爱国氛围,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责任与使命,秉承红色基因,开启新时代、新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