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科75%达A率!墨尔文中学艺术生再创神话

2019-08-22 20: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2日讯记者 张雅新)被国际公认的“金牌课程体系”的A-level课程是全球通用的、规模最大的国际高中教育体系。近日,A-level放榜了!青岛墨尔文中学的艺术科目达A率高达75%,甚至产出了多个最高等级的A*,这届艺术生创造了全行业罕见的高数据!

  要知道,在英国高中课程中,艺术设计是一门对于学生的创意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英语语言能力要求极高的学科,放眼全球,平均达A率只有25%左右。对于不熟悉西方文化的亚洲学生而言,拿到A甚至A*更是难上加难,但墨尔文的艺术生们做到了。

  更令人欣喜的是,这群艺术生除了在艺术方面的卓越表现,其他科目的成绩也同样亮眼,商务、数学、高数等不乏A和A*,他们用满满的天赋和在墨尔文的努力,斩获了伦敦艺术大学、爱丁堡大学、普瑞特艺术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等全球顶尖艺术类学院及综合类大学的offer。

  据了解,青岛墨尔文中学一直提倡“全人教育”,这些学霸艺术生正是墨尔文教育理念的体现,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些具备国际视野和创意能力的艺术生代表,去体会他们对世界的感受,对创意的认知,对美的表达。

  A-level成绩:艺术A*,其他科目数学A,中文A*

  升学:获爱丁堡大学、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等offer

  最终被爱丁堡大学插画专业录取

  刘同学作品展示?


  Yilina Yang杨同学

  A-level成绩:艺术A*, 2017年IGCSE艺术科目全球最高分获得者

  杨同学作品展示


  Rachel Li李同学

  A-level成绩:艺术A,其他科目数学A*,商务A*,心理学A

  获得伦敦大学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

  马云说,过去艺术不能当饭吃,未来不学艺术没饭吃。未来什么都有可能被替代,唯独艺术不可能被替代。如何去培养一个出色的艺术人才,全面发展,融通中西,成为未来的行业领袖,是墨尔文一直以来孜孜以求的目标。

  如果你和他们一样对艺术感兴趣,梦想进入顶尖艺术类大学深造,欢迎了解青岛墨尔文中学艺术学院,近期墨尔文艺术学院也会举办线上分享课及各类艺术类体验课活动,欢迎关注青岛墨尔文中学公众号推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