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淮海化工研究院在济宁揭牌

2019-08-19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9日讯记者 张雅新 通讯员 李鲲鹏 臧传永)8月15日,青岛科技大学淮海化工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济宁万达嘉华酒店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一行出席揭牌及签约仪式。
  刘光烨在致辞中指出,淮海化工研究院作为市级研究机构和专业性服务中心,是集技术研发、成果孵化与转移转化、人才培训、项目(含企业)引进等为一体的综合研究院,重点围绕济宁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需求、生态环境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遵循“政府引导、学校带动、多元化参与、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创新运营和管理机制,提升区域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是高校、研究院所与地方区域创新体系、产业体系实现对接的加速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淮海化工研究院将按照“立足任城、服务全市、辐射周边”的总体设想,为任城区和济宁市及其周边辐射范围内提供包括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教育培训、交流合作、双招双引等各项服务。任城区政府连续三年每年列支300万元,用于淮海化工研究院运营。
  揭牌仪式现场,“青岛科技大学淮海化工研究院”与济宁碳素集团、卡松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