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超银学校在全省合格考中100%通过!再一次为岛城教育争光!

2019-08-14 13:5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2日讯记者 于甜甜)继超银高中2017级首届学生参加山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取得10门学科100%一次性通过的优异成绩后,2018级学子再创佳绩,在本次进行的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5门学科学业水平考试中,超银学校全体学生全部通过,一次性通过率高达100%!在全省合格考中能够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也为青岛的高中教育争得了光彩。

  作为2017年刚刚成立的新校,超银高中连续两届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完美诠释了以优质赢得信赖的理念,也是学校优质办学水平的有力证明,并且真正实现师生手拉手,一个也不丢的承诺。

  合格考试通过与否,对于取得高考资格,尽早备战高考有重要意义。“目前,超银高中2017级首届学生已全部通过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信息技术、通用技术11门功课学业水平考试的检验,进入全力备战高考阶段。2018级学生也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打响了备战高考的第一炮,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挑战中继续交出满意的答卷。”超银高中马校长说,“一次考试对学生来说收获的不仅仅是分数,更重要的是迎战高考的信心和面对未知困难的勇气。超银高中也将继续秉承质量立校的理念,做真教育,做实教育,为办政府放心、家长满意、学生喜欢、社会认可的优质高中不断努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成绩公布前,有家长给校领导发来信息,“我和孩子的妈妈一直紧张着,想通过校领导尽快了解考试情况,担心孩子有不及格的科目出现”。成绩公布后,这位家长又第一时间给校领导发来信息,“孩子的学业水平考试全部通过!感谢学校的栽培!”前两届学生取得在山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生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让家长和学生满意的同时,也让超银高中的发展进入了一个良性循环的阶段。在前一阶段结束的2019级新生录取工作中,超银高中共招收6个班,录取分数线559分,录取平均分586分,高于公办普高线(569分)17分,又一次大幅度刷新了自己的新生录取记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