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所高校同台竞技 青科大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特等奖

2019-08-04 21: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4日讯记者 曲顺 张雅新 通讯员 臧传永)7月31日至8月3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在燕山大学举行。青岛科技大学的“We Win”团队从30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华北赛区特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本次比赛由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教授带队。

  为了做好此次参赛工作,化工学院精心组织,邀请了多位专家开设讲座。师生们刻苦训练、反复研讨,在化工设计竞赛的过程中不断提炼课程知识,并将“工程创新”理念融入到工程设计和比赛中,对竞赛专用软件加以认真学习运用。

  据悉,此次华北赛区竞赛共有60所高校的309支队伍参赛,经过初选确定65支队伍参加决赛。第一轮决赛分5个小组进行,“We Win”队伍在第一轮比赛中以小组第1胜出,最终获得华北赛区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