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秀场最后一场主题展览!“空间生息” 艺术生生不息

2019-08-03 20: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3日讯记者 于甜甜)8月3日下午,登州路17号老房子院落内热闹非凡,不少街道社区的居民慕名而来,一同见证“城市秀场”最后一场主题展览“空间生息——实验艺术综合展”的启幕。在过去三个月的时间里,这场由青岛市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办事处主办,青岛德昌阿特文化机构承办,市北第一文化馆等单位协办的“城市秀场——文化三江艺术家联展”,五十多位艺术家通过绘画、雕塑、摄影、装置、纪录片等形式,不间断推出六场高水准的艺术展览活动。

  本期展览所有作品均出自石学金、修一、辛刚、匡莉、吴乙真和杨帆六位艺术家之手。“最后一场主题我们定义为’空间生息——实验艺术综合展’是因为这一场有别于其他传统展场,每个人都在做尝试和延伸,艺术在生息,城市在生息,这个老院落希望展览结束后想带去更多的能量,发挥更多的作用希望生生不息。” 本期参展艺术家修一向记者说道。

  (城市秀场的开幕吸引了岛城本土艺术家们前来助阵)

  “城市秀场·文化三江”艺术家联展展览以“用艺术改变生活”为主题,积极响应市、区时尚城市建设,以青岛风土人情结合实验性创作为主要邀选方向,集中展现青岛艺术的创作力量,以艺术对外传播青岛城市文化形象;通过艺术家的参与展示与空间再造,以类似艺术节的活动形式,打造“青岛创作”的文化品牌,吸引海内外游客及艺术群体对活动的关注,为时尚青岛添彩。

  (青岛小曼儿系列)

  “用一条大虫子吸引市民沿楼梯上二楼探索的欲望” 石学金艺术家说道。

  (移动的“城市秀场”)

  (城市秀场网红屋)

  (装置展览)

  据了解,“城市秀场·文化三江”艺术家联展共包括6场活动,《历史的拐角》 、《艺术肆——情 景 绘 画 呈 现 展》《567——行色绘画四人展》、《二十青年影像融合展》、《起·承·转·和——4维城语艺术展》、《空间·生息——实验艺术综合展》都已经陆续在登州路17号与观众见面,最后一场展览在8月18日结束,感兴趣的市民一定不要错过最后一场主题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