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索大征集! 早教、培训市场“鱼龙混杂” 你都掉进过哪些“坑”

2019-07-29 16: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9日讯 近日,“希望谷小镇早教机构突然停课,400余名家长退费无果”,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前也跟踪报道。相关链接:》》青岛一早教机构突然停课!400多位学生家长欲退款未果 

  近年来,早教班受到家长们的热捧,不少家长会把孩子送到早教班,进行“智力启蒙”。目前市面上的早教机构呈爆发式增长态势。它们的教学理念和侧重点各有不同,有的以智力开发为主,有的以技能学习为主,有的以兴趣培养为主,有的以亲子互动和习惯养成为主……而且大多价格不菲。但是不少家长在花费了高昂的报名费用后,却遭遇了更多的麻烦:有的中途退课遭拒绝,有的退费多少有争议,还有的甚至一节课都没上也被拒绝退费;还有的培训机构实际上课内容与宣传时的课程安排不相符,让很多家长深感“不值得”。

  早教班一直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如今的早教机构良莠不齐,套路很多,坑也不少。为了避免更多的家长掉进他们的“坑”,大众网·海报新闻即日起面向岛城家长们线索大征集!你还知道哪些早教班、培训机构不靠谱?栽过跟头又或是差点被“忽悠”?都可以拨打青岛大众网的热线电话:0532—80902818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大众网”来向我们提供有价值的线索!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并远离他们,千万别把自己的血汗钱白白扔进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