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后一课扎染公益课堂在“城市秀场”落下帷幕

2019-07-27 10: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7日讯记者 于甜甜)暑期过半,由民盟市北教育委员会与延安路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的公益服务进社区项目,“百花育苑”名师公益行活动于7月27日上午在登州路17号“城市秀场”举行了这个暑假最后一场扎染非遗艺术体验。

  据了解,扎染非遗艺术体验公益课堂开展了四期,共计百余名学生和家长参与其中,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欢迎。“我们家就住在附近,带孩子下楼就能参与学习到这么好的课堂,让孩子了解传统文化的同时,还能受到艺术的熏陶,非常期待日后开展的公益课堂活动。”一位家长向记者说道。

  恰逢“城市秀场”第五期展览进行中,第五期的内容主要是围绕青岛本土艺术家对这座城市的现状和他们每个人的人生经历之间的关系来展开的,呈现出来的作品更多的是当代艺术实验性的内容,让前来参观的家长和孩子欣赏到了不一样的艺术,打开了新的视界,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此项目发挥民盟市北教育名师优势,同时邀请青岛大学陈兴华家庭教育指导团队、大众网记者团队,借助社区公益平台,共同为家庭育儿理念的提升和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的公益服务。此项目内容丰富,有英语课程、百科知识、小记者课程、非遗传统文化课程、父母课堂、儿童心理成长课程和社会实践参观课程,让学生们在社区能够得到名师公益课程服务,得到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