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青岛市青年时尚产业发展促进会在青岛职院成立

2019-06-24 14: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4日讯记者 曲 顺 于甜甜 通讯员 解荟霖)6月21日,青岛市青年时尚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审批服务处处长安润泉,青岛市工信局消费品产业处副处长张雪峰,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政策规划处副处长姜宁,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少年维权部副部长周峰,青岛市市北区团委副书记栾帅,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郑明梅,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青岛市青年时尚产业发展促进会特聘专家陈建伟等出席活动,青岛市青年时尚产业发展促进会各会员单位代表、青岛时尚行业企业家代表、社会各届青年设计师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甲珉致欢迎辞。他向青促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青促会是落实市委“15个发展攻势”的重要举措。青年兴,时尚产业兴;青年强,则时尚产业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新“育训结合、知行合一”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一大批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卓越工匠。他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学成后留在青岛创业、工作和生活,为青岛市乃至全国时尚产业、时尚教育产业、时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市青年时尚产业发展促进会章程(草案)》、筹备工作报告、理事会选举办法、会费缴纳与管理办法等事项,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乔璐当选为青岛市青年时尚产业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花手箱品牌管理(青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世祥当选为秘书长。

  青岛市青年时尚产业发展促进会将立足于整合社会资源、服务创新青年,通过搭建时尚文化创意产业服务平台,培育时尚文化创意人才,提升青岛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层次水平,带动时尚文化创意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会还将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推动青岛职院和青岛市时尚行业、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实现多方共赢,为青岛攻击时尚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成立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青岛职院校史馆、艺术学院服装实训中心、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设计展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