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二中优秀社团评比拉开帷幕!32个社团脱颖而出进入最终角逐

2019-05-17 19: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7日讯记者 张雅新)5月16日下午,青岛二中第二届社团成果展暨2019优秀社团终评活动于学校礼堂拉开了帷幕。学生发展二处主任法少鹏、团委副书记周文博出席本次活动。

   

  社团建设是青岛二中学生多元智能发展的重要一环。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团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大大小小的舞台上展示二中人的风采。据了解,在青岛二中社团联合会的组织下,2019年优秀社团初选在两周前成功进行,经过学生自主投票筛选,三十二个社团从百余个社团中脱颖而出,通过汇报表演的形式,角逐最终的优秀社团、星级社团称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相比上一年的展演活,本年度优社评选最大的一个创新点,就是社团开放日的设动置。“在正式展演的前一个星期,我们为社团提供三楼中厅的平台以及其他大型场地,让各社团可以在全校同学面前拥有展示日常活动的机会。”社团联合会主席乔佳韵告诉记者,这样的设置让更多同学了解二中社团的精彩纷呈,也彰显了不同种类社团的不同魅力。

  慈龟山下,无之海畔,各个社团心怀梦想,书写绚丽篇章。青岛二中模联协会通过模拟会议纵横捭阖,传递“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模经社上演了模拟商赛,展现商海的浮沉,并肩共筑商业梦;辩论队成员在一场风趣的模拟辩论中展示了他们辉煌的成就,更展现了辩者“明是非之分、察明实之理”的思维深度;书画社成员们泼墨挥毫,现场大气演绎书体演进过程,展现先人之大美,传递中华之情缘;话剧社成员们生动幽默的表演传递欢乐,引人深思;棋类社团展现了“人生如棋、棋如人生”般的博弈,cosplay社表演了炫酷的荧光棒舞蹈,民乐团、管乐团用动人的旋律传递青春能量……各社团大显身手,和着欢快的韵律与闪亮的背景,在舞台上绽放独特的光彩。

  聚光灯下,山海之间,青岛二中各社团将萃取百家精华、心怀远大理想,开创青岛二中社团建设及校园文化多元发展的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