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人民满意教育 青岛桦川路小学开展招生宣讲服务群众

2019-03-13 11:4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曲顺)为了让更多家长能够及时、准确、全面了解市北区小学入学条件……近期,根据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招生工作部署,青岛桦川路小学面向学区周边的幼儿园、幼儿班大班、中班的家长以及社区内的居民进行了8场小学入学条件宣讲活动,参与群众近三百人。

  宣讲活动详细解读了市北区新生入学材料准备及相关要求,宣讲分市北区户籍儿童与非市北区户籍儿童入学材料准备,同时对于户籍内儿童缓学办理,特殊教育学校及民办小学招生进行了说明,并对招生时间和网上入学信息采集等事宜向家长进行了说明。活动中,市北区招生政策宣讲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家长、社区居民的认可。

  希望通过宣传活动,切实做到为群众需求服务,让教育民生落实到具体群众,确保更多的家长提早、准确的了解市北区入学条件,提前准备好相关报名材料,确保2019年新生入学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