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青岛职院“爱心妈妈小屋”正式启用

2019-03-08 19:4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赵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8日讯 记者 张雅新 见习记者 赵晨37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用“爱心妈妈小屋”并举行揭牌仪式仪式由院工会主办,旅游学院工会承办,院工会副主席孙钢主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刘甲珉出席仪式,全院14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学院“爱心妈妈小屋”设在国际公寓201室,自2018年下半年起着手筹备,是院工会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民生工作要求,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举措。

  仪式上,刘甲珉、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理事于洪艳、旅游学院分工会主席李明杰、女教职工代表共同为“爱心妈妈小屋”揭牌。刘甲珉在讲话中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引用“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精彩,青春常在”“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三句话祝福全院女教工像美丽的鲜花一样盛开在家庭、盛开在学校、盛开在国家,盛开在当下,也盛开在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