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上最美“敬业福” 中铁三局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慰问一线在岗职工

2019-02-04 19:3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4日讯记者 曲顺) 春节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2019年2月4日,大年三十儿,中铁三局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在五四广场站慰问一线在岗员工,献上最美“敬业福”!

  据悉,青岛地铁8号线为连接青岛主城区、红岛经济区与新建胶东国际机场的重要骨干线路,同时也是机场线路,经过调整优化。青岛地铁8号线全长约61km,共设车站18座,其中高架站1座,地下站17座,线路起自胶济客专胶州北站,经胶东国际机场站、高铁红岛站、红岛CBD、过海至青岛北站枢纽,后经沧口机场沿周口路、南昌路、山东路至香港路到达五四广场站。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工程如期完成,春节期间,该项目部将有189名工人坚守一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