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岛春晚群星璀璨 众多青岛籍明星大咖齐助阵

2019-01-29 19:1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9日讯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您是不是已经踏上回家的路,期待着与亲人一起围坐欢饮,吃一顿热气腾腾的年夜饭,共庆红红火火又一年?这样欢聚的时刻,怎么能少了“春晚”的陪伴?作为青岛人热闹欢聚,为除夕提前预热的一场大联欢,2019青岛春晚,经过两个多月地紧张筹备,即将和大家盛装见面。

 

  每年的明星阵容都让大家惦念,今年青岛春晚更是群星璀璨、大咖云集。青岛籍群星今年也是比以往更加强势组团、倾情加盟。这几年,每年都会回来与家乡父老朋友们一起过年的赵保乐、张山、黑妹、管琳娜今年也是如约而至。和他们一起回来的还有蓝恭欣、傅希如、耿巧云等众多青岛籍的著名的戏剧表演艺术家。回家过年青岛籍明星艺术家们携手多位艺术名家,共同为大家准备了经典曲目联唱。来的都是名角,唱的都是名段,一定会让您过足戏曲瘾,叫好声连连……

  作为电影之都,青岛影视人才辈出,谭凯、傅淼、刘岳、纪帅、袁慧婷等影视明星每逢春节都会回到家乡,谭凯演唱了富有青春记忆的《儿时》,袁慧婷等演唱的《卡路里》更是引爆全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全方位的视听盛宴。他们从家乡青岛出发,又回到梦想开始的地方,给家乡父老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和真诚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