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铸传奇 仁智凝辉煌 青岛二中举行2019年元旦庆祝活动

2018-12-29 21:4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敏 赵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李敏 见习记者 赵晨)优雅动听的管弦乐、高亢嘹亮的女高音独唱、动感炫酷的街舞+说唱……为传承青岛二中优秀的文化传统,加强文明校园建设,提升学校发展内涵品质,展现师生良好精神风貌,29日下午青岛二中学校举办题为“山海铸传奇、仁智凝辉煌”的2019年元旦庆祝暨表彰大会。

  点燃整个大礼堂激情的是大屏幕上播放的各组室、各班级的新年祝福,他们有说唱的、韩语的、泰语的还有说火星文的。开场管弦乐《阿尔维玛序曲》结束后,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上台致辞。孙校长表示,2018年是学校引领时代步伐颠覆再造的一年。学校以为学生创造价值的信念,果断抓住机遇,重新厘定教学的价值定位和师生角色、资源配置方式,以时代教育领导者的勇气,玩转“互联网+教学”。让学生不再是“等待填充的容器”,而是“被点燃的火把”。2018年,是二中硕果盈枝,捷报频传的一年。二中同学们在人文赛事中闪耀全场,在科技比赛和学科比赛中斩金夺银,在艺体舞台上奋勇争先,更有国象队、航模队、机器人团队等斩获了世界级的荣誉,令人印象深刻。

  孙校长告诉记者,2019年,二中人将会坚持发展素质教育,始终把学生的发展置于最高的价值标准,突破传统的理念和格局约束,不断深化学生的自主发展、个性发展、创新发展的资源建设、平台建设,让每个生命的活力充分迸发,让校园成为学生能量球激发的乐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