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家长义教进课堂”圆满收官 各行业技能桦川学子收获多

2018-12-27 17:1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一年级一班《关爱残疾人》

一年级三班《在美食中学地理》

一年级四班《正确洗手,预防传染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曲顺)近日,青岛桦川路小学的义教家长们圆满地完成了本学期的“家长义教进课堂”活动,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再次感受了桦川多元教育的魅力。来自不同行业的家长走进课堂,参与“家长义教”活动,充分发挥了家长的特点与长处,给孩子们的课堂带来全新的体验与感受。

二年级一班《倾心迷彩、情系国防》

二年级二班《挖掘青岛文化魅力 争做建筑保护小卫士》

三年级二班《“千古探秘校园行”——书的故事》

三年级三班《思维导图标准绘制法则强化训练》

  在老师的协助下,家长们走上讲台,开讲的内容丰富而有趣:文明出行、智能机器人大编程、思维导图、书的故事、精彩世界、潜进海洋深处、保护视力、在美食中学地理……学生对“家长老师”的授课也格外感兴趣,听得聚精会神,台上台下还不时地进行互动。

四年级二班《方寸之间 精彩世界》

四年级六班《我在“星空”遨游》

五年级五班《时光印记活字印刷》

五年级四班《牙齿健康保健》

  记者了解到,打造川品课程,办一所有“品”的学校一直是青岛桦川路小学的办学目标,“家长义教进课堂”活动的开展既拓展了学生的知识,又实现了家校携手共育的目的。

六年级四班《文明出行——出入境知识及文明行为倡导》

六年级一班《牢记交通规则》

 

六年级二班《思维导图在教学中的应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