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台献艺展才华 青岛59中第23届艺术节精彩落幕

2018-12-23 22:4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3日讯记者 曲顺)歌舞、中阮合奏、校园剧、配乐诗朗诵、海洋科普小剧,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东一学区”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展示自我,谱写青春华章……12月21日下午,山东省青岛第五十九中学第23届艺术节暨“东一学区”庆贺“改革开放40周年”盛典在青岛大学剧院举行。据悉,文艺汇演以“致敬改革开放,抒写教育篇章——健全人格·艺海翱翔”为主题,青岛59中全校师生同台献艺,一展艺术风采。此外,同属市南区东一学区的嘉峪关学校、市南区实验小学、镇江路小学三所小学也带来精彩的节目,学生们用优美的歌声、激情的舞蹈、动情的话语把文艺汇演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现场掌声不断,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市南区东一学区三所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联袂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我爱你,中国》,深情又激昂;同学们自创歌舞《燃烧我的数学题》,燃爆全场;学校书法社带来浓浓国风的表演《国韵飘香》;青岛嘉峪关学校带来的校园剧《守护心灵》,用幽默诙谐的形式倡导正能量;青岛镇江路小学阮乐团的同学们和59中学的六名同学带来唯美的中阮合奏《心中的刘胡兰》,娓娓动听、余音绕梁;青岛市南区实验小学带来的海洋科普小剧《大海的故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海洋知识。此次文艺汇演多元文化奇妙融合,学生热情高涨地参与表演,将自己的文艺特长展现得淋漓尽致,文艺范十足!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邀请了学区内小学生和学生家长来现场助阵观看,感受青岛59中学生的艺术风采。通过文艺汇演,充分展现市南区学生们地个性风采与精神风貌,文艺汇演亦为学区共建互融搭建了有利平台。在东一学区各学校的积极参与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全力配合下,现场气氛热烈,师生热情高涨,青岛59中第23届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相信东一学区的同学们,一定会在未来人生的舞台更加自信、自如,成为栋梁之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