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艺韵飞扬 青岛七中举行第29届艺术节文艺汇演

2018-12-07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记者 曲顺)十二月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月份! 收获精彩,从青岛七中起航!悠扬的旋律,奏响青春的梦想;喜悦的微笑,满载着对未来的憧憬……12月7日下午,青岛七中第29届艺术节文艺汇演在青岛一中体育馆如期进行,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现场师生观众的阵阵掌声。

  学校副书记、副校长刘晓梅在致辞中指出:艺术节是对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充分展示学校教育成果、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培养艺术新秀的重要途径,更是学校师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再现。

  特色就是卓越,理想创造辉煌。本届艺术节围绕“诵读经典 艺韵飞扬”这一主题,以美育为宗旨,以汇演为主线,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活动之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艺术教育活动:《走进新时代》《我爱你中国》,大合唱唱响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祖国颂》《诗韵悠悠,文脉相承》,朗诵声声,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愚公移山》《滥竽充数》《校园暴力》,自编自演课本剧,诠释快乐成长的校园主题。整场汇演秩序井然,家校良性互动。

  记者了解到,本届艺术节让学生在充分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了审美力和人文素养,同时也展现出青岛七中师生奋发有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必将为学校全面盛开素质教育之花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