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青科大在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大会上荣获多项殊荣

2018-12-04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青岛12月4日讯记者 张雅新 通讯员 臧传永)12月3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与装备部、化工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2018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据了解,青岛科技大学多位老师在此次大会上荣获奖项。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青岛科技大学工程学部主任汪传生的《基于短纤维增强耐磨、抗刺扎轮胎制造关键技术及装备》项目获得技术发明二等奖、《废橡胶废塑料裂解油化成套生产装备标准应用》项目获得科技进步三等奖;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燕荣获青年科技突出贡献奖,高分子材料加工机械系主任林广义的《橡胶三维混合均衡挤出成型定型关键技术及设备》项目获得科技进步三等奖;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材料加工机械系主任林广义、中德科技学院李镇江、化工学院朱兆友三人获得“2018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悉,241项获奖成果集中展示了2018年石油和化工行业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就。其中,过程工业苛刻工况下废弃资源低能耗高效回收关键技术与应用等36项成果荣获技术发明奖;400万吨/年煤间接液化关键技术与重大装备开发与应用等205项成果荣获科技进步奖;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谢在库院士、浙江大学任其龙教授荣获赵永镐科技创新奖;大会对青年突出贡献奖、创新团队奖、专利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为新认定的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行业创新平台进行了授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