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家长:李沧区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名单出炉!

2018-11-01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11月1日讯记者 曲顺) 10月31日,青岛市李沧区教育体育局发布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名单,共涉及到8家培训机构。李沧区教体局在此提醒家长朋友们,在给您的孩子选择培训班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具备办学资质的合法培训机构。如若在李沧区发现不具办学资质的培训机构,可拨打举报电话:0532-67707267、0532-87629224。

  据悉,自教育部下发《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 号)和《关于切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工作的通知》(教基厅〔2018〕8号)等文件以来,李沧区教体局积极行动,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工作,针对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督查整顿。

  李沧区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