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市市南区小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开战

2018-10-28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8日讯  10月27日,由青岛市市南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少年体校、青岛市市南区跆拳道协会承办的2018青岛市市南区跆拳道锦标赛在宁夏路小学举行,全区25所小学200多名精英运动员参赛。

  

青岛市市南区跆拳道协会会长—姚栋良 宣布比赛成绩

  据此次比赛的承办方青岛市市南区跆拳道协会会长、青岛栋梁跆拳道俱乐部负责人姚栋良介绍:此次比赛以学校为参赛单位,参与人数多、赛程严密紧凑、流程设置合理,不仅在市南区,在全国的校园跆拳道比赛中也走在了前列。作为青岛市政经中心的市南区,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校体育的普及和校园推广。目前全区28所小学中有多所学校进行了跆拳道项目的开展工作,市南区已经计划将跆拳道在全区范围内继续推广并进行统一规范。

  

  记者了解到,跆拳道在全国的发展势头蓬勃,青岛跆拳道水平又位于全国前列,群众基础雄厚并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全国跆拳道专业冠军。市南区跆拳道协会承担大众跆拳道、竞技跆拳道、校园跆拳道、全民健身、竞技体育、阳光体育融合发展的重任,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校园跆拳道的推广,培养优秀教练员、裁判员,选拔优秀运动员,任重道远!

  

裁判长姚栋良与裁判员合影

  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的姚会长告诉记者,这次有幸承办市南区小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市南区跆拳道协会做了充足的准备,为保障赛事的安全竞赛顺利开展和比赛的公平公正,抽调20多位专业裁判执裁,全区25所学校均派出专职教师配合比赛,后勤保障安保医护人员完善,青岛市市南区教体局副局长卢雪梅也亲自为优胜选手颁奖!

  

青岛市市南区教体局副局长 卢雪梅 为优胜选手颁奖

  相信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一定会进一步推动跆拳道在全区乃至全市的进一步发展,发掘青岛市跆拳道的后备优秀运动员,未来在各级比赛中为青岛跆拳道争光。

  

青岛市市南区教体局副局长 卢雪梅 为本次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学校颁奖

  获得2018年市南区小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是第一名~市实验小学, 第二名~嘉峪关小学,第三名~定陶路小学。此次比赛,井然有序、秩序合理、群众参与度高、上级部门关怀,赢得了广大家长一致的好评,社会反应良好,进一步推动了青岛市市南区教体事业的发展,为中国跆拳道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