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法律人才培养新模式 青岛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中心在山东科技大学揭牌成立

2018-09-30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9月30日讯 (记者 曲顺) 9月28日上午,青岛知识产权法庭与山东科技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合作协议签约暨“青岛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究中心”与“山东科技大学知识产权法律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焕亭、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道刚分别发表致辞并共同为基地揭牌。青岛中院副局级审判员曹波出席仪式,青岛中院法官管理处、青岛知识产权法庭负责人及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仪式。

  双方将依托青岛知识产权法庭在知识产权审判方面的丰富实践经验及山东科技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丰富的师资、教学、科研力量,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在理论调研、审判实践等方面建立定期研讨机制,建立政法院校与司法机关法律人才培养合作机制,促进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相互促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