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共祝国庆!青岛桦川路小学开展庆双节升旗仪式

2018-09-18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9月18日讯记者 曲顺)又到了金秋九月,即将迎来中秋节和国庆节这两个万家团圆、举国欢庆的节日……9月17日,青岛桦川路小学全校师生开展“喜迎中秋!共祝国庆!致敬国旗!”庆双节升旗仪式。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被赋予了阖家团圆的意义,寄托着人们对生活无限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向往。国庆节是为了庆祝一个国家的成立和诞生,每年的10月1日便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举国同庆的伟大日子。为了庆祝这两个即将到来的重要节日,全校师生共同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据悉,青岛桦川路小学在这一年的中秋月,为全校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共同为祖国庆祝生日。纷纷表示,会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以高尚的品德成才报国。感谢祖国让我们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健康成长,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向我们的五星红旗敬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