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杯”2018高校教职工足球邀请赛完美开幕

2018-09-17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7日讯 记者 刘秋怡 通讯员 马馨甜)9月16日,“青岛地铁杯”2018年高校教职工足球邀请赛在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路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张伟星、工会主席周忠学,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明东,参赛高校工会、教工足球协会负责人和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校友会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建新主持。

 

                                       

  “青岛地铁杯”2018年高校教职工足球邀请赛由青岛理工大学主办,青岛理工大学工会、体育教学部承办,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校友会、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工会、青岛农业大学工会、山东科技大学工会协办,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赞助。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七所高校的教职工足球队报名参赛,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足球队受邀参加。八支参赛队将分成两组,进行五轮的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比赛于9月至10月的周末在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路校区、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张伟星讲话并宣布“青岛地铁杯”2018年高校教工足球邀请赛开幕。青岛科技大学王奎东代表运动员宣誓、郭强代表裁判员宣誓。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为揭幕战青岛理工大学与青岛地铁集团队比赛开球。

  张伟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随着校园足球的推广,全国许多省市的高校教职工足球比赛也应运而起。青岛高校有着良好的体育传统和足球氛围,各高校教职工足球队的校际友谊比赛已成为经常。在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青岛地铁杯”2017高校教职工足球邀请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通过举办高校教职工足球邀请赛,能够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的开展。更希望通过高校教职工的身体力行,榜样示范,推动校园足球的开展,能够吸引更多的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切实提高大学生群体的身心素质。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5:1战胜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3:2战胜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1:0战胜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5:0战胜青岛大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