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与淄博市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9-12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2日讯记者 刘秋怡 通讯员 李鲲鹏)9月11日,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成果直通车.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精准对接会.第十七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暨国际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开幕式在淄博市召开。开幕式上,青岛科技大学与淄博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与淄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庆波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校地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建“青岛科技大学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规划建设化工、材料、先进制造业等中试基地、科技特派员、搭建多层次人才培养平台、适时推进建设淄博研究生院、学校纳入淄博市校城融合科技计划、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约定。青岛科技大学推荐的能够代替聚乙烯等材料的“环保型功能膜材料的应用研究”“纤维界面增强处理技术及产业化装备”、军民融合项目“环保功能性热控节能降温涂层材料”等三个项目在“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成果直通车”上进行了路演。

  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成果直通车.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精准对接会.第十七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暨国际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开幕式暨创新驱动发展专题报告会活动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山东省科技厅、深圳证券交易所及淄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智汇产业,创新动能”为主题,聚焦新材料新能源产业,旨在搭建技术成果与科技企业精准对接的高质量服务平台,促进优秀技术成果落地转化,助力新旧动能转换。60多位院士、专家助阵,16项创新领先性强、产业化前景明确、技术成熟度高的项目进行路演和点评,14个代表性项目现场签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