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点赞“精彩教育” !杨旭东到青岛四中进行教师节走访慰问

2018-09-08 2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9月8日讯记者 曲顺)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市北区政府杨旭东区长、曹镇副区长,政府办罗东主任、区教育局王本猛局长等相关领导走进青岛四中进行教师节走访慰问,向奋战在教育事业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杨旭东区长在卢宝山校长的陪同下,以历史为主线,从“60年足迹”起步,参观校史馆,在“厚积”书卷前驻足,共同回顾与建国同龄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四中近70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杨旭东区长还参观建成不久的教学楼和学生食堂,到办公室与一线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新的校舍、新的精神面貌、学校核心价值观“健、雅、和、美”阐释的新的理念,让四中在悠久的历史开启新的起点。

  座谈会上,卢宝山校长向杨旭东区长汇报了学校“实施精彩教育,打造精彩四中”的办学方向,四中新一届领导班子有信心,传承优秀的历史,以发展创新为己任,努力提升四中办学水平,让老树发新芽,历史谱新篇,创设适合每个孩子的教育,让每个孩子都精彩!

  杨旭东区长认为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知名校友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新时期在生源变迁的新的形势下,学校面临很大的考验,教学质量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在阶段性发展的重要关头,学校应该创新思路、实实在在的开展工作,通过精心的部署、工作的创新,在开好头起好步的基础上,把新的理念、新的思路落地,真正做出精彩、做出特色,使四中焕发新的活力,让家长满意,让社会认可。

  座谈会后,杨旭东区长向教师代表赠送了慰问金和书籍,卢校长回赠给杨旭东区长学生亲手制作的星空画,以表达四中全体干部教职工队伍立志让学生仰望星空、拓展视野,让每个学生都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