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所高中副校长当梦想大使 青岛四中新学期全面开展精彩教育

2018-09-01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9月1日讯记者 曲顺)大型无人机携带者“梦想 精彩 启航”的横幅在青岛四中操场上空划行而过,精彩的飞行表演,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尽情挥舞着双臂,发出青春的宣言,整个校园洋溢着喜悦……9月1日上午,青岛四中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青岛四中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精心设计的“梦想卡”,同学们将自己的梦想书写到卡片上,郑重地投入“梦想瓶”中。在新学期伊始将自己的梦想寄存于瓶中,铭刻在心底,体现在行动。

  “祝福你,希望三年后在青岛二中的校园里与你相遇”,青岛二中副校长严贤付作为四中学子的“梦想大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在开学典礼的现场,十名岛城重点高中的领导受邀担任青岛四中学子“梦想大使”,并与四中学子“梦想对话”,把整个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据悉,为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初高中联合育人、推动学生生涯规划教育,青岛四中聘任青岛一中副校长于洪宝、青岛九中副校长张小青、青岛实验高中副校长张禹、青岛十七中党总支副书记刘绚绮、青岛十九中副校长于建国、青岛三十九中副校长逄锦胜、青岛五十八中工会主席曲同明、崂山一中副校长施宝书、崂山二中副校长孙贵明等担任学校的“梦想大使”,今后学校将定期邀请他们到校,通过开办讲座等形式与学生交流!

  科技成就梦想!在青岛市中小学创客教育联盟的推进下,青岛第四中学与青岛云统帅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共建“青岛第四中学无人机创新教育中心”,并在云统帅无人机训练基地共建“青岛第四中学无人机创新教育基地”,开学典礼现场青岛四中校长卢宝山和云统帅公司董事长李德广共同揭牌。

  科技、人文、传统、艺术、体育、国际化……,青岛四中在新学期为学生开设更多课程,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提升市北区西部的办学水平。用梦想引路,助我们的孩子创造精彩人生。”卢宝山校长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精彩教育”的理念。梦想,精彩,启航!相信青岛四中的“精彩教育”,一定会为学生的成长梦想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