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西北工业大学2018级MBA青岛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8-08-20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8月20日讯记者 曲顺)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进入到MBA的学习中来,提升自我……8月19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18级MBA青岛班开学典礼在西工大青岛研究院隆重举行。据悉,9月中旬,位于市南区77号的中国新媒体基地还将举行西工大2019级MBA山东地区第二批次提前面试。

  开学典礼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教授主持。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院长郑曦、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副院长王增磊以及最新聘任的企业导师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学典礼。车阿大院长和郑曦常务副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青岛研究院致辞,鼓励大家牢记学院使命,把握住良好的学习机会,成就梦想。

  2018级张宁代表新学员发言,表示带着憧憬和向往进入到西北工业大学学习殿堂中来,一定会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随后车阿大院长以及王曾磊副院长,为2018级新生佩戴了校徽并授予了班旗。全班合影结束后,统一参观了西工大青岛研究院三航展厅,北大纵横王京刚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自主经营,人人都是利润中心”的精彩讲座,正式开启了MBA的第一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