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青岛一中再次斩获全国中学生国际象棋总团体冠军

2018-08-02 12: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聪聪 张雅新

  大众网青岛8月2日讯记者 任聪聪 见习记者 张雅新)青岛大众网(ID:qingdaodzw)记者了解到,7月30日,2018全国中学生国际象棋锦标赛在哈尔滨落下帷幕。青岛一中国际象棋代表队继2017年获得总团体冠军后,再次斩获高中组总团体冠军,并获得最佳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介绍,青岛一中代表队共有19名队员参赛,分别是徐志行、童言、王梓豪、韩珺阳、王博元、申光、巩怡宾、牟宸琛、华美淇、叶家卿、郭弘宇、刘铁森、陈星源、刘佳昊、万吉旭、李佳阳、王健祥、高沛霖、高梦甜。

  本次比赛,青岛一中参赛人数创新高,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随着青岛一中学生国际象棋运动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这个团体中来,青岛一中国际象棋队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