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迈进清华北大!二中7名学生斩获全国青少年信息奥赛1金2银4铜

2018-07-27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7月27日讯记者 曲顺) 2018年7月21日,第35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2018落下帷幕。在信息学教练胡芳老师的带领下,来自青岛二中的7名优秀学子参加了这场全国性的重大赛事,取得了1金2银4铜的优异成绩: 田宇辰(高二)获得金牌并进入集训队;陈醉(高二)、颜鸿宇(高二)获得银牌;谭海川(高二)、李亦非(高一)、张艺缤(高一)、迟凯文(高一)获得铜牌。青岛二中信竞队已在本赛季获得: 田宇辰清华保送;陈醉、张艺缤清华一本线;颜鸿宇北大一本线;谭海川北邮一本线;李亦非北大条件一本线。

  7月16日,全国各地的选手陆续抵达湖南长沙雅礼洋湖中学。7月17日是笔试,NOI正式比赛前的热身,青岛二中的7位同学全部在笔试中取得了满分的成绩。7月18日和7月20日是NOI正式比赛日,中间7月19日是社会活动日。

  7月20日下午1点,NOI正式比赛宣告结束,下午迎来了高校宣讲: 包括清北在内的16所中国知名高校来到了NOI现场,根据NOI成绩对选手进行面试和签约。经过层层筛选,我校高二同学谭海川获得了北京邮电大学(北邮)计算机实验班降至一本线录取的优惠政策。至此,青岛二中信竞队已在本赛季获得: 田宇辰清华保送;陈醉、张艺缤清华一本线;颜鸿宇北大一本线;谭海川北邮一本线;李亦非北大条件一本线。

  艳阳似火,如学子们为梦想而燃烧的熊熊激情。成功在久不在速,是多大的决心,怎样的意志力,让他们多年如一日地慢慢沉淀,追逐梦想之光。他们的光彩何其耀眼,他们的坚持又何其让人钦佩。相信二中学子一定会梦想成真,都能被心仪的高校录取,路越走越宽广,未来越来越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