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感恩砥砺前行! 青岛七中班主任节暨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展现青春风采

2018-07-05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青岛七中班主任节暨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

青岛七中班主任节暨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献花

青岛七中班主任节暨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赠书

  大众网青岛7月5日讯记者 曲顺)为切实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增强孩子们的文化自信,深入贯彻区域“以海正德”德育品牌……7月5日,青岛七中举行“感谢有你 走向绽放”为主题的班主任节暨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

青岛七中班主任节暨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吴秀伟校长致辞

  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青岛七中校长、书记吴秀伟在致辞中向即将光荣毕业的初三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全体班主任、初三全体教师表示了衷心感谢。她勉励七中学子们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不断前行,在今后的岁月里续写新的篇章、实现更出色的成长!

青岛七中班主任节暨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颁发毕业证书

青岛七中班主任节暨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青岛七中班主任节暨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初三班主任团队

优秀毕业生(北大学生)

  班级&班主任VCR播放全面展现了青岛七中班主任队伍的风采,书籍和鲜花则是学校对这支教育教学中坚力量的衷心感谢和殷切期望;班主任代表、优秀校友代表的先后发言,毕业年级学生、家长、教师的节目,无不表达着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父母,祝福彼此、续写辉煌的核心主题和美好祝愿。

青岛七中班主任节暨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初三毕业生代表朗诵《今天我毕业了》

青岛七中班主任节暨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初三家长代表朗诵《感谢你七中 祝福你孩子》并赠送纪念品

青岛七中班主任节暨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授旗&宣誓

青岛七中班主任节暨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齐诵《少年中国说》

青岛七中班主任节暨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感恩父母

  青岛大众网(微信号:qingdaodzw)记者了解到,授旗、宣誓,“精诚不倦 自强不息”的青岛七中学校精神在《少年中国说》的引吭高诵中得以传承、实现弘扬。相信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家长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不断共同努力下,青岛七中这片沃土一定会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中学毕业生、结出新时代伟大教育事业中更累累的硕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