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启航!青岛墨尔文中学2018毕业典礼让梦起航

2018-07-04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鑫

  大众网青岛7月4日讯记者 金鑫)“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6月28日,青岛墨尔文中学(微信号:m11223514)第四届毕业典礼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到来,红毯秀、签名墙、艺术展、颁奖礼……青岛大众网(微信号:qingdaodzw)记者了解到,这些毕业典礼相似的元素却因为第四届毕业生的到来而不同。

  红毯秀 +签名墙的明星豪华配置

  每年的墨尔文毕业典礼,都是一场大秀!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和最好的朋友一起踏上红毯,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上,绽放着青春灿烂的笑容,在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明星范儿”十足。红毯送别,签名留念,这是属于毕业一环的仪式感。所有的一切,都镌刻着这一刻的神圣的一刻。

  英国总校与青岛墨尔文校长的真挚祝福

  每年的青岛墨尔文中学毕业典礼,校长John Kenny都会暖心致辞,与毕业生们告别,叮嘱学生带着墨尔文的价值观步入新的成长旅途。墨尔文的时光和无缝对接的海外生活让大家对于接下来的挑战做好了准备,也很欣慰大家成为学术合格、自信、有能力的独立个体,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大学也可以融入各地迥异的文化。

  英国墨尔文总校董事会主席Robin Black亲临青岛墨尔文中学毕业典礼现场,致辞中他希望毕业生们能秉持墨尔文的价值观--智者远瞻,找到自己真正感兴趣或擅长的活动,在未来的道路上通过决心和努力获得学业及职业上的成功。

  这是Mr. Black第四次到访青岛,他对青岛墨尔文中学近几年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赞不绝口,感念于短时间内的飞速成长,每一次来到这里都感觉焕然一新。他感谢所有人在青岛墨尔文创设和发展中的奉献和努力,将墨尔文的价值观在中国落地传播。

  艺术毕业表演与艺术展的惊喜连连

  毕业典礼上,Jacob Li灵动的钢琴声,时而轻柔,时而湍急;墨尔文三位音乐才女Odelia、Rika、Biance的默契合唱那首穿透心底的《永远》;还有Luna自己创作、自己制作动画的《毕业之歌》,将毕业的心情渲染至极,愿前路无愁绪,愿未来多光明。

  毕业生们的全体大合唱《You will be found 》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你并不孤单,因为墨尔文是你坚强的后盾,永远永远,你将不再迷失,因为墨尔文的时光把你磨砺成了坚强、勇敢、自信的人。前方有星辰大海,等你征服。

  音乐是最好的听觉表达,照片和画作则是最好的视觉表达。毕业季艺术展也同步开展,毕业生们或脑洞大开、或释放灵感、或抒写胸臆的作品,也让不少家长和老师引起共鸣。抬眼望去,记录着毕业生们点点滴滴的照片墙,定格着那些挥之不去的友谊、热情和笑容。愿你们的未来,也能这般放肆大笑。

  让墨尔文最后一次为你们加冕

  毕业典礼上最庄严的一刻,是从青岛墨尔文中学校长John Kenny和英国墨尔文总校董事会主席Robin Black中接过毕业证书。全美最好的公立大学加州伯克利,新常春藤学校圣路易斯华盛顿和纽约大学,G5精英集团学校帝国理工、伦敦政经、伦敦大学学院,加拿大双雄麦吉尔大学和多伦多大学等等,华丽的名校offer,今年的毕业生百分之百考进了比肩“复旦浙大等985大学”的世界名校,继续书写辉煌。

  问好、握手、颁发毕业证书、致谢,简单的四个动作,照片定格的一瞬间是这几年时光最好的见证。每一个毕业生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每个人在墨尔文都留下了丰富多彩的记忆,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创办了计算机社团,创下了商赛的记录,亦或在在杂志社运筹帷幄,带领足球队篮球队夺奖连连。还有人在藤校辩论赛上大放异彩,把动漫社办得风生水起。

  去往世界的舞台,在青岛墨尔文中学的经历让他们无惧未来。几年征程,如今他们已经成年,有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他们也将是最优秀的墨尔文人。

  新闻延伸:

  2018年青岛墨尔文中学那些超清北的offer

  排名依据U.S.News2018世界大学排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4)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16)

  帝国理工学院(17)

  多伦多大学(20)

  伦敦大学学院(22)

  墨尔本大学(26)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7)

  纽约大学(28)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28)

  爱丁堡大学(30)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32)

  悉尼大学(34)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41)

  麦吉尔大学(49)

  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5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