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青岛人: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MBA提前面试正式起航!

2018-06-27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6月27日讯记者 曲顺)青岛大众网(微信号:qingdaodzw)记者从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获悉, 2019级西北工业大学MBA(青岛)班提前面试已经启动,7月8日和9月23日将在市南区徐州路77号中国新媒体基地A座五楼进行面试环节。西工大是国家211、985重点建设高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大学(A类),“卓越大学联盟”成员高校。管理学院于1986 年开展中英联合办MBA 教育,是国内较早实行 MBA 教学的高校之一,并被评为“中国十佳特色商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MBA青岛班从2012年开始在青岛招生,提前面试通过率高、本地面试、笔试和授课等因素吸引了一大批来自金融、家电制造业、IT互联网、通讯物流以及服务业等各个领域的商界精英,在青岛毕业及在读达几百人之多。青岛研究院也将逐步建设成为高端人才的聚集和培养基地。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工大MBA立足青岛,充分发挥战略、人力资源、项目管理和高技术企业管理优势,形成了“课程精品化、方向特色化、人才专业化”培养体系,学习过程中深入到企业,打造第二课堂的实践教学特色,提升职业素质;每年组织学员进行海外游学,拓展国际视野。2019年学校还首次为广大MBA学员提供了丰富的奖学金计划,助力完成MBA梦想。

  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MBA班在教学上实行弹性学制,市南区授课,课程学习一年半,一般每月授课1-2次,周末集中面授,更加适合在职人士报考学习。学员在修完课程,通过所有考试和论文答辩后,取得西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派遣证(非定向就业学生)+IPMP项目管理资格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