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上合 青岛新东方成《青岛日报》独家外语培训合作伙伴

2018-06-15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6月15日讯记者 曲顺)继2008年青岛奥帆赛之后,如今,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青岛。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顺利举行。在全体市民的努力下,青岛在全世界面前展示了怡人的景色与良好的风貌。作为青岛的一份子,新东方青岛学校也积极参与其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岛日报上合峰会报道组外语培训

  《青岛日报》是中共青岛市委机关报,在此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承担了重要的报道任务。为更好地在峰会中展现青岛记者的风采,《青岛日报》编辑部选择新东方青岛学校作为此次《青岛日报》上合峰会报道组的独家外语培训合作伙伴,由新东方的优秀教师为24名报道组记者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专项英语课程培训。除此之外,在《青岛日报》对于上合峰会的相关网络宣传中,新东方教师的身影也频频出现——协助录制街头市民采访并进行英文教学,修改英语学习文案并录制教学语音等。

  崂山区城市运行志愿者培训

  而在与崂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合作中,新东方青岛学校作为此次的独家外语培训合作伙伴,从头至尾参与到了上合峰会崂山区城市运行志愿者的培训中。从前期的近千名志愿者面试选拔,到英语学习材料的编写整理,新东方的优秀教师团队进行了半个多月的准备工作,力求把培训效果做到最好。培训当天,新东方的优秀教师团队为34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英语培训,有人作为主讲授课,有人辅导志愿者练习,互动反馈良好,取得了极佳的课堂效果,这都与教师团队的长期备课及精心准备分不开。

  青岛日报、崂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授牌

  能够在国际盛会中担纲重任,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这也成为新东方青岛学校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推行社会公益事业,秉承着“让世界因为我们的努力而更加美好”的心愿,从“梦想之旅”到“烛光行动”,从“家庭教育中国行”到“自强之星”,新东方精神一直未曾改变。未来,新东方青岛学校也会继续保持这种精神,将精力投入到更多岛城社会公益事业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