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新东方青岛学校连续荣膺六项大奖

2018-06-15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6月15日讯记者 曲顺)2018年,新东方青岛学校已入驻岛城10年。回望来路,鲜花与掌声并存,10年深耕换来无数家长与学员的信任……近期,新东方青岛学校连续荣膺2017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5A级单位、2017教育好口碑企业、2017-2018年度金凤凰城市培训机构奖、2017“青岛教育知名品牌”、青岛市最佳雇主、上合青岛峰会《青岛日报》、崂山区城市运行志愿者独家外语培训伙伴六项大奖,展示了雄厚的教育培训实力。

  一、5A级单位

  2017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5A级单位

  此次评估是青岛市为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不断增强社会组织的服务功能和社会影响力,按照“参评单位自评、评估专家小组初评、登记管理机关审定、评估委员会审核公示”等程序,对参评的社会组织进行的规范化建设评估。评估指标由基础条件、内部活动、业务活动与诚信建设、社会评价四方面构成,评估结果设置5个等级,从低到高依次为 1A(A)、2A(AA)、3A(AAA)、4A(AAAA)、5A(AAAAA)。

  新东方青岛学校成立10年来,一直坚守教育情怀,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人格完善的学生,为学生、家长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培训。新东方教师每年进行的专业培训,新东方不断更新迭代的教学体系,都使得学生每一次取得的进步不只是成绩的提升,更是自我的成长。

  二、 好口碑企业

  2017教育好口碑企业

  新东方青岛学校今年继续蝉联由《青岛早报》《青岛晚报》举办的教育“好口碑企业”称号。好品质赢得好口碑,好口碑带来新发展,“2017年青岛好口碑企业”评选活动广受青岛民众、企业的关注。好口碑的美名来自学员的信任,新东方青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锻造自身过硬品质,优化服务细节,让好口碑叫得响、留得下。

  三、金凤凰城市培训机构

  2017-2018年度金凤凰城市培训机构奖

  2018年青岛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教育”一词共出现了25次,俨然已经成为2018青岛两会热词之一。青岛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教育伴随着人类社会的产生而产生,随着社会的发展而发展,与人类社会共始终。海纳江河,唯学无际。教育始终贯穿我们终生,一直都是我们社会生活的重要课题。2017年青岛教育培训行业发展成绩斐然,亮点纷呈。新东方青岛学校在凤凰网举办的2017-2018年度教育行业风云榜中荣获2017-2018年度金凤凰城市培训机构奖,成为获奖的五家机构中唯一一所综合性的教育培训学校。

  四、青岛教育知名品牌

  2017“青岛教育知名品牌”

  在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7青岛教育总评榜中,新东方青岛学校蝉联“青岛教育知名品牌”称号。

  2017年是新东方青岛学校飞速发展的一年,连续开设了四方校区、燕儿岛路校区、开发区留学中心、金水路校区,为青岛市各区域带去优质的新东方课程,课程涵盖了中小学各科培训、留学考试类培训、小语种培训以及一对一课程。随着品牌力的增强,新东方青岛学校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品牌知名度不断增强。未来,新东方青岛学校将持续加强品牌影响力,为学员的成长保驾护航。

  五、青岛市最佳雇主

  青岛市最佳雇主

  “2016青岛市最佳雇主”活动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协会举办,旨在通过科学、公正地调研,发掘与褒奖卓越的雇主品牌。该活动已成为青岛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公信力、号召力和影响力的雇主品牌权威评选活动。

  在“2016青岛市最佳雇主”评选中,青岛新东方学校榜上有名,成为并肩获奖的10家企业中唯一入选的教育品牌。

  六、上合青岛峰会独家外语培训伙伴

  上合青岛峰会《青岛日报》、崂山区城市运行志愿者独家外语培训伙伴

  2018年6月,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如期举办。新东方青岛学校有幸成为《青岛日报》上合峰会报道组的独家外语培训合作伙伴,为岛城的参会记者提供了为期两个多月的专项外语培训;同时,新东方青岛学校也与崂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展开了独家合作,为340余名上合峰会崂山区城市运行志愿者提供外语培训课程。能够在国际盛会中担纲重任,为峰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这也成为新东方青岛学校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青岛大众网(微信号:qingdaodzw)记者了解到,新东方青岛学校定会珍惜这些荣誉,不断提升各项业务的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在青岛市教育培训行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青岛市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社会和谐和经济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