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 “营”你回家 营光户外营地一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8-06-19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19日讯 6月16日,随着本期“亲子一日体验营”的结营,“一”路有你,“营”你回家,营光户外营地一周年主题庆典活动在万科青岛小镇营光户外营地正式圆满落幕。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营光户外营地成立已整整一年,回首过去的一年,青岛万科营光户外营地最大的幸福来自于孩子们一次次的欢笑,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家长们对营光户外的信任,一路相伴,因为家长们的支持与陪伴才让营光户外营地越来越好。

  在开营之前,首先由青岛万科营光户外营地的创始人李占香发表了热情的致辞,热烈欢迎各位营员们的参加,向大家介绍了营光户外营地的课程与发展。青岛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青岛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首席专家:刘启辉教授也受邀来到现场,为大家讲授青少年成长期共性问题及解决方案。随后,有幸邀请了曾经参加过营光课程的老营员上台,讲述他们与营光户外营地之间的点滴故事,以及营光户外给孩子们带来的改变与欢乐。

  寓教于乐,发现学习的乐趣

  开营过后,上午最先进行课程是的是棒球与疯狂实验室。棒球是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团体运动之一,棒球讲求团队的合作,仅仅依靠单个球员的力量无法取得胜利。孩子们通过练习棒球,领悟棒球中的团队精神,学会合作,懂得团结。

  而营光户外营地的科学实验室,则是一门备受营员们喜爱的课程,通过一个个神奇而有趣的科学实验,激发起了孩子对科学的好奇心和探究热情,课堂上小营员们的惊呼和欢笑不断,在玩耍中学习科学知识,给孩子不一样的科学启蒙。

  心灵手巧,手与脑的全面发展

  下午,是航模、非洲鼓的课程。孩子们总是对天空充满了好奇,在航模课上孩子们通过和家长一起动手制作航模,探索飞行的奥秘,DIY属于自己的飞翔梦想。

  音乐是陶冶艺术情操,丰富文化底蕴的好方法。非洲鼓简单易学,通过短时间的地教学之后,小营员们便能够进行简单地演奏。在非洲鼓的节奏中,倾听非洲的异域风情,感受不一样的非洲文化。

  之后,大家一起来到帆船工作坊,除了由帆船教练指导大家学习了常用帆船绳结的打法,还隆重介绍了即将正式开营的2018帆船夏令营。营光户外帆船夏令营,以帆船课程为主要内容,聘请专业的帆船教练,采取浸入式学习方式,学习从帆船驾驶技能到天文、气象、水文、地理等知识。

  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眼即逝,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天色渐晚,本期“亲子一日体验营”也已接近尾声,感谢一路相伴,信任与支持就是营光户外营地继续前进的最大动力,明年周年庆再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