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心愿传递关爱——崂山区开展心愿直通车少年儿童关爱行动

2018-05-26 22: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5月26日讯记者 曲顺)小小的心愿,小小的梦,少年儿童的成长,总是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或许只是一本书籍,一个篮球,一个书包……5月24日,由崂山区少工委、崂山区教体局联合发起的“心愿直通车——守护心愿·传递爱”活动在崂山区东韩小学举行。青岛大众网(微信号:qingdaodzw)记者了解到,自2012年山东省开展心愿直通车以来,崂山区的爱心接力不曾止步,爱心足迹守护着少年儿童的心愿,让小小的心愿变成现实。崂山团区委副书记高洁、崂山教体局副局长栾绍臣、崂山团区委学少部部长王娟、崂山教体局团队负责人尹茹以及东韩小学校长张涛出席活动。

  课本剧表演——《爱的奇迹》拉开“爱”的序幕,向所有人呼唤爱的给予,一个眼神、一句问候,一份关心,有时会化作一缕暖意,带来意想不到的力量!小小的心愿,小小的梦,少年儿童的成长,总是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或许只是一本书籍,一个篮球,一个书包,可看似小小的心愿中却有队员们童稚的期许与渴望,心愿直通车的圆梦行动对队员们而言,既是心愿礼物的传递,也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更是爱的传递。本次心愿直通车——“守护心愿·传递爱”活动,共为220名队员实现心愿。

  队员代表王子晨代表全区圆梦队员表达圆梦心声:社会大家庭是温暖的,最好的感谢方式不是语言,是行动,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有责任为他人、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心怀梦想的同时更要为了实现梦想不懈努力,时刻牢记“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队员们生活在幸福的新时代,身边满溢爱与温暖,四(3)中队的《幸福拍手歌》再次引导队员们感受幸福新时代,感受身边的爱与幸福,积蓄回馈爱的动力与决心。

  “传递爱,年少的我们已经在行动;传递爱,年少的我们一直在行动……”五月里的爱心细雨,滋润了队员们的心田,相信队员们一定会握紧爱的接力棒,将爱心善举一直传递下去。心愿直通车圆梦行动,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期许,高洁书记向队员们传达殷切期望:希望你们能把爱化为学习的动力,勇于正视困难,发奋学习,以自己的成长来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