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医路有我!山科大学子走进医院举办音乐会

2018-05-10 1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0日讯记者 曲顺)5月4日,一场特殊的音乐会在青医附院西海岸院区举行。青岛大众网(微信号:qingdaodzw)记者了解到,这场“青春飞扬,医路有我”心之悦音乐演奏会由山东科技大学团委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联合主办, 大学生走进医院,献唱演奏,旨在弘扬大学生五四奉献精神,让医患关系更加融洽。

  音乐演奏会伊始,吴震宇同学带来《小提琴串烧》曲目、李昌盛同学演唱的歌曲《女儿情》和刘甜同学带来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萨克斯独奏曲目,让人们体会到我校志愿者群体与青大附院的医护人员对患者的祝福之心。随后,我校的莫忧乐队为大家带来了《大约在冬季》、《晴天》等精彩歌曲,杜涵静同学为大家带来的钢琴独奏《夕阳笛鼓》和《牧羊人的笛子》、刘猛同学带来萨克斯演奏《爱你在心口难开》。

  接下来,闫昕玥同学富有特色的《一剪梅》、《沧海一生笑》巴乌表演让我们体会到不同风格音乐交织一起的美妙。紧接着,刘铭昊同学的《梦中的婚礼》、王瑜同学的《天使爱美丽》、程逸然同学的《肖邦第一叙事曲》等钢琴曲一一奏响。最后,音乐会在崔志鹏同学演唱的青大附院版的《我们的时光》中落下帷幕。此次音乐会,弘扬了五四奉献精神,展现了山东科技大学在校生关心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青年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