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落户大众网

2018-05-08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和大众网青岛频道签署协议。

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大众网青岛5月8日讯记者 毛道光)5月7日,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大众网青岛频道举行。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与大众网青岛频道副站长祝新签订协议,并共同为“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
大众网青岛频道副站长祝新在致辞中说,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而青岛大众网是大众网下属重要频道之一,发展至今拥有成熟的宣传运作团队,已打造出名副其实的“青岛网友第一生活圈”。本次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将实现大众网选拔高素质人才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的双赢,希望青岛科技大学的学生们能从实习中收获经验,不断提升自己,丰富自己的就业知识及技能。
王士卿对大众网青岛频道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成立于2006年3月,现已发展成为集文化研究、文化产品制作、文化传播于一身的文化传播学院。学院力争在建院20周年时,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影视与文化传播学院,为党和国家的各级各类创意产业、媒体、学界培养具备人文关怀素质、一定理论基础、实践能力强的实用型创新人才。王士卿叮嘱学生们珍惜实习机会,多向媒体老师学习,充分利用实践机会全面提升自己,为将来走向传媒行业下基础。
近年来,大众网青岛频道为青岛多所高校的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实习岗位,通过指导老师的传帮带作用,使这些学生能够快速适应媒体的发展需要,为他们走向社会、尽快熟悉新岗位打出了良好基础。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副院长崔建成、大众网青岛频道内容总监高忠业、大众网青岛频道运营总监金红蕾以及双方的有关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