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德育”!青岛鞍山二路小学搭建成长育人“新阶梯”

2018-04-19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青岛4月19日讯记者 刘秋怡)“管理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4月18日,青岛鞍山二路小学组织召开“和合怡情,牵手同行”全员育人导师制推进会。旨在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及质量,加强学生发展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

  活动现场,党支部赵书记为导师代表与学生代表颁发《导师卡》,学生与导师现场结对。据悉,通过从指导思想、组织管理、目标任务、导师职责、组织实施、导师培训六个方面对《全员育人导师制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以及全员育人导师制的实施,努力把“人人都是德育工作者”这一理念落到实处,提高了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力的推进了“和合德育”育人体系的建设。赵书记表示,一张小小的导师卡,牵引着导师与孩子,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导航引路。

  契合“全员育人导师制推进会”活动的启幕,进一步深化学校、家庭、社会“多位一体”的联合育人模式。导师们纷纷表示,在教育事业的道路上,愿做一位有爱心、有责任、有情趣、有方法的德育导师,大手拉小手,齐步向前走,愿“和合教育”成为师生间、家校间最暖心、最美丽、最幸福的遇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