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川路小学为地球熄灯一小时,共创可持续未来

2018-04-17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鑫

  大众网青岛4月17日讯记者 金鑫)“5、4、3、2、1!关灯!”3月24日晚,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全球环保行动来临,桦川路小学二年级五班的同学和家长们一起参与了活动。

  3月23日,桦川路小学的同学在陈老师的带领下,在象征“地球一小时”启动的画纸上印下了自己的小手印,43名同学43组家庭共同开启60+生活。据悉,2018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是“开启我的60+生活方式”,熄灯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小时,其意义却远远超越了60分钟,是迈入绿色行动的一大步。同学们通过“地球一小时”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方式,以小行动聚集大能量,让大家一起行动起来。  

  据了解,为了能够更好的把环保理念贯穿于生活之中。3月24日,同学们和爸爸妈妈在家里静候着一场别样的聚会——“地球一小时”。与此同时,班级微信群也同步进行直播。

  地球一小时,不仅仅是熄灯,不仅仅是60分钟,希望带来的,是贯穿于日常的真正改变。从不剩饭开始;从随手关闭电器电源的习惯,避免浪费电力开始;从绿色出行开始……让我们共同创造可持续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