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二中斩获首届全国青少年智力运动大会国际象棋双冠军

2018-02-09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聪聪 金鑫

  大众网青岛2月9日讯(记者 任聪聪 见习记者 金鑫)2018年2月4日,首届全国青少年智力运动大会国际象棋项目在天津滨海新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棋手,在激烈的竞争中,青岛二中国际象棋代表队一举斩获18岁组男女团体双料冠军,八名队员均取得了各自组别前八名的优异成绩。

  全国青少年智力运动大会是国内首个青少年综合性智力运动比赛,本次比赛分为U8,U10,U12,U14,U18五个组别,比赛期间,不少同学都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却毅然选择坚持比赛,表现出高昂的斗志和和极强的竞技精神。赛前大家互相帮助,团结一心,一起分析战略战术,赛后及时总结经验得失,认真准备下一轮。最终,青岛二中王煜坤(2015级),逄韬(2016级),周江南(2016级),李文翔(2017级)分获男子18岁组第2、3、4、7名,颜天琪(2017级),陈奕如(2015级),高涵雪(2016级),吕净恩(2017级)分获女子18岁组第2、3、4、6名。青岛二中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冠军!

  据了解,青岛二中国际象棋队自成立以来,队员们在校期间坚持通过校本课程,校内智力运动会等方式锻炼自我,提升水平,同时,每年都会随队奔赴各地参加各种全国性的比赛,使队员们在比赛中相互磨合,共同成长,在收获宝贵的经验的同时,培养深厚的友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